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你送我的挑战熊



没有耐性的我,从小最讨厌拼图这玩意了。

这只plastic材质的熊,是由日本进口,41片的3D拼图。

在知道它的价格后,我对它更是没有多大的好感,天晓得为什么要这么贵。

那天凌晨四点我起来读书,为考试做最后的冲刺,

你本来可以多睡几个小时再起床送我去考试的,

但,你比我更早起床,叫醒我后,你就开始拼这只挑战熊,说要送给我。

我为考试努力,你为陪我读书和讨我欢心努力,

你拼到几乎快崩溃,不够睡,加上用脑力和眼力,而且这只挑战熊真的不易拼。

在精力耗尽的边缘,挑战熊终于完成了!

你摸摸我的头,说这只挑战熊以后和丫头一起陪你。

当下,我觉得挑战熊一点也不可恶,它太可爱,太讨喜了,

因为它是你用爱一块一块拼出来的。

你总是用世上最温柔的爱,溶化我的强硬。

1 朵向日葵:

^小熊公主^ 说...

Momo, 我真的好羡慕你有那么疼爱你的男友哦! :)

(*^__^*)...嘻嘻。。。 :)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