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December

这次的圣诞节,过得超开心的!

圣诞节前夕,也就是平安夜,我和亲爱的去新山边工作边玩乐,

阿兴表弟约我们到加略山门徒教会去过庆祝圣诞,

我们欣然答应。

这是我们第一次去教堂过圣诞,圣诞气氛好浓厚哦,

除了玩乐之外,还做成了一笔大生意,超开心的!

我的圣诞礼物是一条传说中“HEBE的裤”,超美的,我要忍住到新年才穿。

圣诞节的下午和姐妹淘一块相约出来聚餐和交换礼物,

好开心~ 真的!! 真希望能有多点这样的聚会~

聚餐结束后,我到了传说中的salon去set头发,set到超久的,

整整弄了2个多小时~ 成果还可以,不过自己在家弄,也弄得出,哈哈。

值得一提的是,我很喜欢他们的按摩,好舒服~

晚上就是周家聚餐会,超热闹,超开心,好像过新年一样,

聚会完毕后,约了李andy同学喝茶谈生意,也顺便拜师学算命~

圣诞节的第二天,外婆来家里住,我们带他去新山走走,去了danga bay和terbau city jusco, 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话说,明天我要去新加坡,找Linda和eelin~

我的12月太high了~

*1月1号要去Seremban喝晃乐堂弟和美金小姐的喜酒~ *

0 朵向日葵: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