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胡思乱想

人老了,就发现自己不擅于交际的问题。

总是喜欢逃避人群,也没有主动去结识新朋友,

虽然接触的人很多,但却从来没有想过和他们深交,

这孤僻的性格,是正常的吗?

人与人的交往,有时对我来说,还挺压力的,

尤其是“半生不熟”的朋友,

不聊很奇怪,硬着头皮聊也很奇怪,

我就是这样,总是担心场面很干。

人际关系要做到左右逢源真不容易,

不过我喜欢"君子之交淡如水"的感情,

太过亲密的人际关系,我也handle不了。

对我来说,我人生中的好朋友和姐妹们似乎已经“注定"了,

所以,我只在努力维系这些感情。

但是,人长大了,人脉也越来越重要,

所以,矛盾啊矛盾~

有时,我觉得我是个很神经的人,

因为我总是把事情想到非常严重,

其实人际关系不就是轻松的吗,

这些道理我都明白,

其实我也知道自己做得到,

只是懒惰结交朋友的性格,要如何改变呢?

Bla bla bla bla...

想太多了~~~~

我真的是个多愁善感的双鱼女,

吃饱太得空就会陷入胡思乱想的漩涡里。。。

ok~~ 胡思乱想时间结束,看书去!!

0 朵向日葵: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