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星期日

坚持。展翅。未来。

我又跌了一跤,好痛。。。
知道结果的那个早上,
我很懦弱,因为我哭了。。。
我有时真得很怀疑,
怀疑我自己,
甚至我不竟会想,
其实我是不是真的很笨。。。
之前一次可以说是幸运之神还没眷顾到我,
然而,我又是那么的努力了。。。
这次,同样了,结果还是让觉得可笑,
可是,这次我不再觉得我是不幸运的了,
我真心的觉得,我是笨的。。。
我没有信心,尤其知道没什么付出的别人,
拿着和自己同样的成绩,
我不想再骗自己是我倒霉,
我相信,更承认是我不会读书的。
我讨厌付出后又没得到成果,
觉得我所有的努力,
多么的可笑,
在别人的眼里,我像个白痴,
读了这么多,结果却让人笑脱大牙,
我更讨厌,别人拿他们的成绩来安慰我,
说我其实已经考到很好了。。。
要知道,比较是要在两样,或多样的事情上,要有同样的背景,情况,条件等等,才能做比较。。。
怎么比。。。
我又要怎么把他们当成一种安慰的话语听进去。。。
或许这么说,
我不需要安慰。。。
我需要的沉淀,
沉淀我所有的思绪,
然后整理又再次失利的原因。。。
但,原因,来自我,
我不是不知道的。。。
我假装没事,
反正打败仗早已成为我的家常便饭,
习以为常了,
但,其实这只是种保护色,
别人察觉不到的保护色。


五月十二日下午2点25分,中国四川发生了三十年来的大地震,
中国总理温家宝在灾难发生后第一时间,带着中国人民解放军到灾区现场赈灾,
我的印象非常深刻,
总理在大地震后移为平地的灾区,对着千千万万还压在瓦砾下的灾民说,[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就会尽百倍的努力,绝不会松懈]。

一位年近七十的老人家,外表亲民和慈祥,
带着赈灾英雄指挥着现场。
灾难实在无情,但因为人间有爱,所以我们不为什么,却为活着而坚持。

坚持。。。
只要有一线希望,我就会尽百倍的努力,绝不会松懈。。。

这也是现在我告诉自己的。


我收起了我的失望,难过,软弱,
白痴就是该比别人付出更多更多。。。
我也只能坚持,告诉自己,我是行的!!

总有一天,我会用我绚丽的羽翅翱翔在未来的天空,
在接近彩虹的那端,让大家看见。

0 朵向日葵: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