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星期一

那个英文补习,一个月要我四分之一的零用钱,
还了房租,水电,杂费,我所剩无几。。。
要拉紧裤带过生活了!!
补习的学费,我又不想和家人要,
毕竟供我读大学和每个月的生活费,已经是笔很大的开销了,
唉,上了大学一年,英文学不好也是我的责任,
哪好意思还伸手拿钱去补习呢。。。
真的要好好做分理财计划,
利用刚好足够的金钱,做更多的事。。。

明天要去第三届海外华文书市,
好兴奋!
书市的书比其他书局买的书来得便宜一办。。。
看了报章的介绍和书市参价表,
用荧光笔画了好多本想买的书。。。
唉。。。
想买,却买不起。。。
可是机会千再难逢,
错失了以后就得买贵书了。。。
只能在众多所爱中做取舍了。

人生最痛苦的莫过于做选择。。。

0 朵向日葵: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