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起司蛋糕


和你相识在去年的五月天,那时的天气是如何的呢?晴天、雨天还是阴天?我不太不记得了。印象中是让人心情舒服的大晴天,就像你给人的感觉一样,轻松自在,处处充满生机。

去年的五月天,和今年的五月天,不同了。我不同了、你不同了、我们都不同了。

每当我回首过去,我总会发现自己的巨大改变,都是因为你。就在刚才想着你的时候,我突然发现,其实我从来没有改变过什么。现在的这个我,这么爱笑的我,才是真正的我,你从来都没让我改变,只是在你的牵引下,我找回了真正的自己。因为你。

如果要我这个好吃的女人用什么来形容你,我觉得...

你就像摆在我面前美味的起司蛋糕,我根本没有能力抗拒那甜美的滋味,想要尝一口 ^^

一口又一口...

4 朵向日葵:

ET女子 说...

我也不能拒绝起司蛋糕的引诱的~太吸引人了~

JuzFollowUrFeeLiNg 说...

wow ~~
I know who u meant to be ~ haha !!

默默 说...

ET女子〉的确,非常吸引人。

JustFollowUrFeeLiNg〉真聪明!哈哈~

默默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