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你是可怜虫吗?

和什么样的人谈恋爱最累?和没自信的人谈恋爱最累。

没自信的人,都是可怜虫,他们最大的特征就是不断的向对方讨爱。

他们常问:“你爱我吗?” 对方回答我爱你后,他们还不甘心,又问
“你会爱我到永远吗?” 对方回答,我会永远爱你后,他们还是继续的向爱人索爱,“我是不是你今生的唯一?”

诸如此类的问题,在一开始热恋时,还能说成是情趣,是爱人之间的情话。

但是相恋时间久了,一再被讨爱的那方,也会开始疲惫。

“到底你是要我说多少次,你才明白我对你的爱?” 这往往是分手的导火线。

最可怕的是,情场上没自信的可怜虫也喜欢用“伤害对方换来爱情”。

最常上演的桥段是,他们一再的提出分手,对方一再的挽留。其实可怜虫哪舍得离开对方?他们那么做的目的,其实只是想看见对方紧张和在乎他们的模样,看见对方为自己伤心,就觉得自己拥有对方多一点。

还有,他们也喜欢利用身边的异性朋友让对方吃醋。例如在情人面前和异性朋友搞暧昧,故意让对方打翻醋谭子,他们要的,其实只是想看见对方的生气、伤心和难过,因为只有看见对方为自己流泪,他们才能真实的觉得对方是实实在在的爱着他们的。

天啊!这些可怜虫太可悲了!

伤害对方换来的爱情终究是破碎和无法长久的。

请自重和自爱,不然你不配谈这美丽的爱情。

3 朵向日葵:

原味.风铃 说...

yaya~ i agree with u

^寒依言^ 说...

哈哈~是咯...
说得真好...

默默 说...

哈哈~ 感谢姐妹们!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