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股灾

昨天出门时发现电话没电,

晚上回到家后才充电,

今天早上打开手机发现竟然有8通爸爸的missed call,

赶紧马上打回去。

我:“爸,你昨天找我啊?”

爸:“你昨天跑去哪里?做么没有开电话?”

我:“我电话没有电,忘记charge。”

爸:“股票跌很厉害啊?怎么办?”

我:“是咯,跌很厉害,不过我们棕油期货买下。”

爸:“哦... okok, bye bye。”

我想我爸昨天找不到我时,一定觉得这个股灾我死定了,心急如焚的狂打给我...

想不到标准普尔下调美国债务评级,

道琼斯指数下跌634点,不竟让全球经济震荡,也让没有注意股票的爸爸紧张起来,

不过再怎么跌,股市的下调空间还是有限,

美国拥有美元这个“人质”,

全世界交易都是用美元计算,

身为命运共同体的世界各国,不可能让美国倒下的。

不过美国这位经济巨人这次重重跌倒后,

要重新站起来还需要一段很长的时间。




0 朵向日葵: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