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最自在

我跟很多人都不熟,

就算同住在一間屋子里的人, 也說不上幾句話...

有時很想和對方"變熟"卻會從他的身體語言發現他很尷尬,

慢慢的我也變得懶惰了, 畢竟主動還蠻累的.

而且別人也沒有想要變熟的跡象.

我就是難親近唄,

這我也知道.

其實也覺得沒甚麼不好,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

勉強自己做不屬於自己性格的事情也做不來~~

以前的我很傻,

總會要求自己變成另一個人,

最後我真的"偽裝"成另一個人後,

我也不見得開心.

真的, 做自己最快樂,

冷漠就冷漠唄~~

我現在才體會到坦然的面對自己的缺點, 最自在~

0 朵向日葵: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