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I don't care

我的工作难道不算工作吗?

和男友工作就等于我不用工作吗?

对于别人种种的不屑的眼光和疑问我早已习以为常,

但昨天我还是有些不爽。

难道我真的一脸就像给男人养的没用查某?

难道我不出去打工就等于不算工作?

为什么非要自己出去打拼自己的事业,

为什么我不能和男友一起打拼我们自己的事业?

为什么非要自己成功?

为什么男友的成功就不算我的成功?

我从来就是甘于平凡的人,

我从来也没有想过我毕业后走一条不是这么多人走的路,

我很爱我男友,我想要一起和他建立我们的事业,

我不觉得我没有自己的事业,因为我觉得他的成功,也算是我的成功。

我不是要说我有多么伟大,我一点也不伟大,

那只是我的选择,和你们出去做工一样是种选择。

算了,我只需要向我自己和家人交代,不需要你们的认同。

你们要怎么想 I don't care!!

4 朵向日葵:

^寒依言^ 说...

赞成也“十扑”你~~

自己觉得ok就没问题了,不必在意别人的认同...

加油哦!

默默 说...

thanks for your "十扑", my dear friend~ ^^

原味.风铃 说...

不要受别人的影响喔
你又不偷又不抢又没有做伤天害理的事。
你也有付出你的努力啊~

我也支持你!

默默 说...

thanks xiaoling =)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