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淋巴结

星期天去看医生,

颈项长出的“突起物”

原来是“淋巴结”,

淋巴结是“白血球的尸体”,

因为生病,免疫系统做工,白血球和病毒作战,最终战死,

累积成一定数量就变成淋巴结。

医生开了消肿的药给我,

说如果五天后还没消肿,就要去看耳鼻喉专科做详细的检查。

吃了两天的药,我的淋巴结慢慢便小了,

但是还没有完全消失。

医生开的要好重,副作用超大,

吃了药,嘴唇干到不行,最可怕的是嘴巴一直感到很苦涩。

一个人在KL,好无聊,没有可以说话聊天的伴,这样的日子过了一天我就受不了了。

我可以很宅,但是我不可以没有人和我说话.................

明天七点我就要冲去TBS,balik kampung~~~

我要回家,吃妈妈的煮的饭,和老妹和妈妈聊天!!!

呜呜呜~~~ 吃药真可怜~~~~

3 朵向日葵:

原味.风铃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原味.风铃 说...

肿起来已经很严重叻~现在如何了?
take k ya~

默默 说...

xiaoling: now getting better le, 消肿了... =)

momo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