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run here and there

这个星期五要去新加坡,

下个星期二回KL,星期六去怡保,星期天在槟城,

啊!!!!!!!!!!!!!!!!!

我真的不喜欢一直走来走去,好累!!!

可是我的生活和工作都是要跑来跑去的~~~

唉~~ 人性就是这样,当我的工作是一成不变时,我又会埋怨它了..........

不过基本上,我还是喜欢安逸的生活,不喜欢一直跑来跑去的生活........

我希望我的生活会快点安定下来

0 朵向日葵: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