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我就是爱发脾气

我最最最讨厌那种因为女生长相和谈吐笨笨,就取笑和欺负她们的男生!!!

在一次出游时,遇见了两位这种我最讨厌的男生!

一位原本就是我不喜欢的类型,

自以为幽默就乱拿别人来开玩笑,自己长得像个卖肉的猪肉荣,还敢取笑女生穿着像auntie,

大言不惭的叫其中一位不注重打扮的女生,学学别人的打扮,不要每天穿到这样丑,

真的想用水泼他,每个人的打扮都是他们的自由,

你自己像个屠夫,她都没叫你回家照照镜子!!!

另一位....

唉~~ 不知道怎么说...

在这里也不方便说什么...

只是我觉得虽然你很聪明,但,请你也尊重其他也是有妈妈生的人好吗,尤其是女生,

我觉得骂女生的男人真的好没品,尤其欺负那些看起来笨笨好欺负的女生,

但... 这位女生有时也太白目了... 真的要长大了,做事总不能一直撞板吧...

我看到了这一幕一幕,我只是叫他们不要这么说她,没有为这女生当面和他们正面交锋,

我一直找机会陷害那“猪肉荣”,叫大家杯革他,他说什么就怂恿反他 (大家也都不喜欢他),

电梯来了也叫大家赶快进去,关上门,不等他。

他也不怎么喜欢我,故意好几次一直针对我,说我穿着像auntie,三番几次一直找我麻烦...

我觉得我很幼稚,可是不这样对他,我真的是非常看不顺眼!!!

还有一种女生,我很讨厌,就算你看见了这种女生被欺负,你可以不维护他,

因为那女生的行为有时也让人不知该说什么,

但请你不要落井下石,和男生起哄!!!

我们都是女生,女生被男生欺负的难堪和难受,你不能想象吗?

或许你天生丽质,人见人爱,异性同性缘都很好,但你请尊重条件不是这么好的女生,

出社会后,觉得那些很聪明和各种条件都很好的人,有时很不尊重别人,

聪明能干的人,看不起笨笨的人,

会打扮的人,瞧不起衣着朴素的人...

最近的我很爱发别人脾气,

总觉得很多事情我就是要在你面前宣泄我的不满,我不想藏在心里,默默的咒骂你...

想发脾气就发脾气,被攻击就一定要反击!!

我变了,我讨厌以前那个胆小懦弱的我,

我为什么要在别人面前装什么好人...

我这23岁才开始愤世忌俗的老女人,

我就是要这样生活下去...

1 朵向日葵:

JuzFollowUrFeeLiNg 说...

woah!!! Good ah!!

bad guys go away!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