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化验报告 I

今天去见Dr.Foo,我的淋巴结化验报告一切正常,

不是癌症,不是肺痨,也非细菌感染...

哪到底是什么事情呢??

结果我DR.FOO又叫我去看DR.ALAN,

从外科,看到了内科。

DR.Alan说我患上的是KIKUCHI Disease,

中文为菊地氏病又稱為組織球壞死性淋巴炎

多发生在亚洲年轻女性身上,

属于良性疾病,至今医学对于他的原因还不清楚....

Dr.Alan 建议我做多一个blood test,

这个test是optional的,我选择验了。

下个星期二拿报告,如报告是negative我就不必来见DR.ALAN,如呈现positive,

那就还需要定期让Dr.Alan 检查

话说这个日本人命名的病,十分罕见~

竟然给我得到~~~

= =

不过这个病的伤害性不大,

真的是很庆幸。

感恩上天慈悲。

2 朵向日葵:

隐形的世界 说...

感恩~

原味.风铃 说...

前几天听芳说了以后,吓到我了!你去动手术~现在看到你的部落格,知道你已没有大碍。希望报告出来后,可以永远都不要看到Dr.alan.

早日康复~加油!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