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

淋巴结part 2

淋巴结~~

你这个顽皮的东西,明天医生就要把你给割掉!!!

前几天跑了两家医院,验血,验尿,照X ray, 看耳鼻喉专科,

一个医生说local anesthesia (局部麻醉)就可以了,

一位说general anasthesia (全身麻醉) 比较好...

最后我选择了general anasthesia, 因为我不想对明天手术的过程有任何的记忆 (超怕听见医生用刀割开我肉的声音)

医生说淋巴结是很普遍的,多发生在年轻女性身上,情况多为细菌感染,

虽然医生说是个小手术,一个小时就好了,还开玩笑说会用最好的刀帮我开,但此刻的我还是有些害怕...

我要想想明天醒来后吃什么好!!(转移注意力)

不过,还好在有他陪着我~~ 让我很安心很放心。

大家祝我手术成功吧 =)

1 朵向日葵:

隐形的世界 说...

加油! =)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