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20100302

關于我變胖這個問題,我一直在逃避,

許久沒有站上磅秤、把量身帶收到不知道哪個角落去、不再穿無袖衣服,試圖想讓自己看不見自己的蝴蝶袖和肥豬手~

打從新年前我買不到自己喜愛的群款時,我就已經發現逐漸自己臃腫的身體了~

人家說,心寬體胖,我就是這樣一天一天變胖的,

我個人覺得,我談戀愛真的很容易變胖。

每天開開心心,吃吃喝喝,不胖,有鬼!

看著自己在桂林拍的照片,

臉圓成什么似的,就快變十五的月亮了~

我痛定思痛,決定要reset了~

這次一定要下定決心,不能再半途而廢了~

我要做性感女神!!!

1 朵向日葵:

隐形的世界 说...

性感女神~祝你减油成功~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