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20100307 22歲生日

22歲了,又大一歲了哦!

在未來的日子里,要更加成熟懂事、努力生活、控制好情緒、越活越快樂、越精彩才行~!

昨晚看了SHE的演唱會,三個小女子在臺上發光發熱,閃耀的光芒卻掩飾不了他們的赤子之心。

我覺得生命固然短暫、青春雖然無法永恒,

但只要內心永遠快樂、平靜、善良,永遠保持最簡單的赤子之心,

永遠都是最漂亮、最年輕的~

今年我的愿望是,

我希望自己有顆堅強和勇敢的心,能應付未來所有的挑戰。

我希望腦子都是善良的思想,說的、想的、做的,都是善良的~

我希望所有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永遠幸福和健康,

最后,我希望我們永遠幸福快樂的在一起~

0 朵向日葵: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