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20100309

剛才去逛逛部落格,發現三月真的是個很多人生日的月份。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三月。

或許因為我出生在這不熱不冷和暖暖的月份,

所以對于三月,我情有獨鐘。

我喜歡到的程度,竟然是...

我希望未來我的第一部車,是Nissan的March~

哈哈!

.......................................................................
話說,最近一直到處趴趴走,

覺得,當學生的日子還真是好,

有假期,有時間,有愛玩的心,又大票同學...

非常期待星期四的Pulau Ketam之旅~

來臨的Matta Fair,要去簽夠超值海島之旅~

想到要去玩,就很開心~

............................................................................

最近,有一點小煩我的頭發~

很喜歡我這個頭發叻,再去電過?因為,它越來越不卷了~

剪短?要剪到幾短?


以下是我想擁有的頭發:

跟我現在的頭發有點像,可是逐漸越來越不卷。。。


如果不去電過,就剪這個頭發咯?很美叻~

這個頭發和上面的很像,也是我很喜歡的發型~

這個頭發我也覺得很美,長長的劉海,很美麗叻~

斜劉海,鮑勃頭?也不錯!

真是三千煩惱絲啊~

1 朵向日葵:

原味.风铃 说...

呼呼~明天pulau ketam~我们来了!
海岛之旅一定要去成~matta fair就是我们的目地,签购超值配套是我们的目标!
玩耍真的很开心~^^

我觉得还可以去电多一次~因为很快就不圈了,然后再去剪短发也不迟。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