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8日星期五

我享受着,用我的方式。

最近隔壁家在装修,
每天自动的闹钟十点就会把我唤醒,
就连美好的周末也不能睡到自然醒,
真是怀疑隔壁家是不是在做雕刻,
每天,甚至每一秒,都充满着可恶的电钻声,
而且很可怕的事,每次都觉得它就要钻过来我们家了,
坐在靠墙的地上,都会感到整个地板在震动,
不懂要如何形容,身在噪音下的环境生活着,
真的很想放声乱喊,

也曾经这样做过,但声音还是输给了两把电钻。
我败给你了,电钻大哥们。
你们的雕刻技术真是神乎其技啊,

真期待竣工后的隔壁家,不知道会不会有两支像神庙那样,龙的柱子。


在电钻声的轰炸下,
我们关着房门,开了喇叭,和它斗过。
听着FM,吹着冷气,躺在床上,盖着我香香的被,抱着老公(枕头),读着原本觉得好无聊的经济,突然觉得经济也不这么无聊,还蛮可爱的。哈哈哈。。。
休闲又慵懒的午后,

觉得这样的享受,也不错。

这一刻,我觉得很美好。

对了,很喜欢KFC最近的那首广告歌。

[我来分享一个全新的秘密,全新的秘密,秘密。。。]

很可爱,又朗朗上口。



在吵闹的环境下,我用我的方式,享受着。

2 朵向日葵:

^寒依言^ 说...

如果是我,噪音,是无法容许,当我在背东西的时候。。你们家隔壁,我看,是疯了疯了。。装修到现在都还没好。。哈哈。。。这个sem面对考试好像清闲了点。。之前的sem终是觉得读不完读不完酱。。这个sem却好像多了不错多时间来读。。或许是考试时间的间距吧。。哈哈。。考试加油哦!

默默 说...

对啊,这次的考试真的很free style,
我觉得这样的读书方式很不错,哈哈哈。
你也加油~
fighting...!!!!!!!!!!!!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