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9日星期六

The Moment I Waiting For...

喜欢你的头发

喜欢你的脸颊

喜欢你微笑的时候眼里藏不住的光

喜欢你的害羞

喜欢你的疯狂

想要一天二十四个小时守在你身旁

喜欢开你玩笑喜欢叫你傻瓜

喜欢吓你一跳的时候看你慌张的模样

喜欢搭你肩膀喜欢你会怕痒

喜欢趁你没有防备偷袭你的手指甲

想要抱你一下贴紧我的胸膛

想要告诉你这样下去不是办法

想要把你绑架想要带你回家

想要非常认真严肃的承诺地老天荒

想要非常认真严肃的承诺地老天荒

思念你令我惊慌想到你令我膨胀

你的每个笑容都会令我幸福的快爆炸

见你的时候我总是说些傻呼呼的蠢话

令我随时随地濒临疯狂



我在梦境里所等待的,是你唱着这首我很爱的歌,说[will u marry me...]

0 朵向日葵: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