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7日星期四

大哥nasi lemak与小姐nasi lemak

好懒惰读书啊,完全没心情,拿着讲义走来走去,
一题很简单的short answer竟然花两个小时才读完,

请叫我大懒虫!!!!!!!!!!!!

黑全黑全是大懒虫!

昨天眼睛变成了金鱼眼,是肿到。。。
好不容易得来的双眼皮,如今单到不行。。。

伤心到今天。

眼睛啊,眼睛。。。

请你快快消肿吧, 还我双眼皮。。。

今天下午的午餐是nasi lemalk,

是在我们家附近(也不是很近啦,还蛮远的)的一间店。
生意超好,当然食物也是一级棒的才会客似云来。
我帮那里的招牌nasi lemak取了个很有趣的名字
叫做。。。 大哥(广东发音)nasi lemak...
因为它的分量很多,尤其是那炸鸡腿,是大块到。。。

但,大哥nasi lemak的饭还蛮少的。(也许是炸鸡太大快,相比下饭就看起来不多)
看着隔壁桌美丽的小姐们也和我们一样在用餐,
其中一位皮肤很不错的小姐竟然吃剩了4分之3的鸡腿,根本没吃到那样。。。
好浪费哦。。。!!!
小姐,虽然你很美丽,但也不能浪费食物啊。。。

也许是妈妈从小对我的教育,让我无法容忍如此浪费食物的行为,
要知道地球的另一端,有上亿的人每天都在挨饿,
从未尝过鸡腿的美味,这一端,却有人如此糟塌食物。。。
于是,我又有了另一个想法,
或许老板可以考虑推出[小姐( 广东发音)nasi lemak ]
顾名思义就是分量适合小姐们吃的。
这样也许食量小的小姐就能吃完,也不会造成浪费了。
说是这么说,
但,浪费食物的决定还是出自在人心。。。
你觉得不应该、不能、不可以浪费, 你就不会浪费,
就不会叫大哥nasi lemak (比喻),
但,如果心中没有这种想法,

就算是小姐nasi lemak,
还是会剩下半个鸡腿的。


他们正无助的等待着分派粮食。


他们难得的“大餐”。


请别浪费食物。

0 朵向日葵: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