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星期四

20090107

有一阵子没有用中文在部落格里张贴文章,
今晚,我要用我最熟悉、最感同身受的文字,说我今天的感受。

今天,我们和以往的约会一样,
kim gary吃午餐,sungai wang 逛街,4点多回家。
不同的是,在轻松的谈话中,我可以感受到,你长大了。

心里很温暖。

其实,你不知道...
有时,我很怕...
我怕,我对你的好,会变成你继续任性的“帮凶”。

2009年,你花样年华的人生踏在二字头的起跑点上,
在这条线上的你,面对的是选择,
眼前是一条,挥洒你青春热血、热情和汗水,全力的往人生终点狂奔去,成就丰富人生的你,
另一条跑道,沿途好风好景让你停下脚步,漫无目的的走向终点。

老师说的对,选择真的很重要,
你“大个女”了,我相信你会选择迎接挑战,而不是绕着挑战走,不去面对。^^


..........................................................................................................................................................................

说点别的,

今晚和佛堂的朋友们去看了[海角七号],
真的很棒的一部电影,颠覆了我对台湾电影沉闷的观念。

我的相机真的给我弄坏了,
我也注定在这个新年没新手表戴了,
星期天,我要去买相机了!

0 朵向日葵: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