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20090119

话说,我为assignment疯狂何抓狂了好几的夜晚。

大前天,早上七点才睡。
前天,早上五点,
昨天,凌晨四点,
今晚,凌晨三点。

我做完assignment了!

我熬了四天的夜,为的就是明天、后天和大后天去狂欢!yahoo~~~~~~~~~~~~~~~~~

这份assignment是我进year2后的第五份assignment,
发现自己慢慢学会做assignment的技巧,
从本来的很抗拒,现在也慢慢习惯了
虽然过程中我还真是很讨厌做assignment,但是大功告成后心中有种很大的满足感。
那毕竟是四个晚上的呕心沥血嘛。

marketing的路上,做assignment是跑不掉了,
唯有学习做好assignment外,再也没捷径了。

啊!原来当初没一步混乱,都暗藏着方向。 ^^

睡觉咯~

我要狂欢!!!!!!!!!!!!!!!!!

1 朵向日葵:

原味.风铃 说...

对对!
努力四天都是为了明天,后天,大后天!
哇哈哈~
yeah!!狂欢!!我来了~
哈哈哈哈~
goodnigh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