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

20090112

真是不认老都不行。
想当年十来岁的我,熬夜或通宵后,隔天都能生龙活虎的继续狂欢, 
如今快要21岁的我,不行了,真的不行了...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深刻体会到,体力透支这回事就好像刷卡,迟早要还。
我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了,还是不要“刷爆”体力,免得我晚景凄凉,老来被病痛缠身。
话说我能活到85岁,趁自己现在还年轻,要好好爱惜身体,以后才能享清福。

明天开始,我要开始健康的生活。

说说今天吧。

由于受够了比三轮车还慢的网速,
今天下午,我们三个傻婆假借做功课要找资料为理由去STARBUCKS上网,玩乐。
很SOTONG的我,LAPTOP,MOUSE(我不会用没有滑鼠的LAPTOP),EXTERNAL SOCKET (IN CASE那里插头不够)都带了,结果到了那里才发现,我竟然忘了带电脑插头... = =
我真的对自己的天兵感到绝望,也习惯了。

既来之,则安之,没有得上网的我,玩起了相机,“大闹星巴克”的戏码也开锣了!

COPY《珠光宝气》宣传照里的黎姿。





姐妹,我们真的一脸三八。= =

2 朵向日葵:

Bei Fang 说...

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真的……

非常……

很……

超级……

无敌……

3 8……

原味.风铃 说...

wahaha~
really like lizi ler~
we so 38 at there lar~
next time still go there!!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