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

20090115


呼呼~ 我要终于做完MKT 204 assignment!

我要狂欢!!!!!

可是... 明天还有一份MKT 302 assignment...

也没有什么好抱怨的,选择marketing就注定要为assignment而活,心情漂亮也是要做assignment,心情不好也没特权不必做assignment。

我觉得自己越来越懒惰,懒到自己都唾弃自己。昨完我煲戏到凌晨4点,下午11点才起床。天啊!我越来越放纵自己,好吧,就原谅自己这次,或许是新年即将到来,所以我特别开心,行为有些失控。

老师的苦口婆心,我都记得,所以新年后,我要振作!!!加油 ^^


但愿我和我身旁的朋友天天都是大晴天,


就算遇到困难和挫折也能很乐观的去面对 ^^

4 朵向日葵:

鬼子 说...

请问你是在精英学院念书吗?

012總舵主 说...

唯有持續不間斷的努力,才能迎向成功的那一天!

默默 说...

回鬼子:是的,我在精英读书。

回老师:收到了!我会努力,真的。^^

默默 说...

回鬼子:是的,我在精英读书。

回老师:收到了!我会努力,真的。^^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