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20100121

今天的tutorial是我这学期的的最后一堂课,

过了二月 六号的final exam,我距离毕业就还剩下两个学期。

这学期我只拿一科,大多数的时间都花在usana,学业暂时成了我的part time。

可是下个学期就要把时间和精力华在学业了,毕竟我现在的身份是学生,把书念好是我的责任。

忙完这星期天的usana home party后,

下星期我就要开始准备考试!!!!!!!!!!!!!!!

2 朵向日葵:

原味.风铃 说...

+u!!
i next week jz start to study. hehe~

Evil Angel 说...

加油呀!本来昨天想去学校的,但是前晚我太迟睡了,结果爬不行,错过了和你见面的机会。对了,你的头发电了很漂亮喔。。很有小女人的味道!!呵呵~加油啦~我还有一科assignment呢!等做完assignment我也才开始念书。^.^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