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明天也要作伴

來句老土的開場白吧,時間過得好快,來到2010年了。

距離我成為社會新鮮人的時間,還有兩個學期的日子,

而我的好姐妹們呢,將會早我一個學期畢業。

在三年的大學生活,真的過得非常開心,

熬夜趕報告、準備考試、狂奔1u、圣誕大餐、跨年BBQ,

瘋瘋癲癲、嘻嘻哈哈、無憂無慮的~

我在想,五年后的我們,會是怎樣子的呢?

(幻想中)小鈴成為商場女強人、小芳是紅牌經紀人、小含成為專業會計師、小婷搖身成熟美麗

的OL、小妮和她的小厚賢已經結婚.、而我當了mummy...


那天和親愛的去唱K,他點了錦繡二重唱的【明天也要作伴】,我很喜歡這首歌,

【明天也要作伴】

哪天你想要閃電結婚 請先幫我找一個好男人
別一個人去幸福不理人

哪天你不小心就變成女強人 別忘了是我勸你要認真
無論再忙 都要陪我聊聊心聲

我永遠記得今晚 我們回憶往事夢想未來 感動聊不完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勇敢 不管是否天涯兩端
只要是情意夠長 緣就不短 常常聯絡 不准懶散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自然 就像現在真誠簡單

有事你要人商量 我最喜歡 歡迎找麻煩

那天你已變成女強人 我會記得你勸我要認真
無論再忙 都要陪我聊聊心聲

明天也要作伴~~

1 朵向日葵:

^寒依言^ 说...

我觉得歌词很有意思~
哈哈~去找来听听,觉得还真的很不错哦~

五年后,会变成如何,我不知道~
我唯一知道的是,我们的友情会一直持续~
呵呵~三年的大学生活,因为有你们,变得有趣多了~

哈哈~记得以后结婚了要通知我啊~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