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老爺褲 & 飛鼠褲

最近,迷上的老爺褲和飛鼠褲,

它們都是屬于屁股大的窄腳褲,

我心癢癢了很久,因為褲子的設計剛好可以遮住臀形和大腿,

但也有一個缺點,就是會讓短腿的我,看起來更矮,

所以我就一直看啊看~ 并沒有下手。

剛才上網對我心心念念的老爺褲做了調查,

更是蠢蠢欲動~

超喜歡那帥氣和隨行的街頭風~

以下是一些在網站download下來的照片:
(個人覺得他們的配搭還不賴)


九分的老爺褲,配上和葉片的雪紡上衣,隨行中帶著藏不住的女人味。


皮革外套+ 羅馬鞋,非常的狩獵風格。


時尚味超濃的~


只要穿上高跟鞋,比例就很好看了。


我個人覺得我應該會嘗試七分的老爺褲,
簡單又時尚,再加上項鏈,穿上外套或Vest,就非常好看了。



*想太多了,讀書去* = =

0 朵向日葵: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