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傳說中的梨花頭

這樣拖拖拉拉也有一年了,

告訴自己,不要再想了,

現在這樣不是很好嗎?

但是我的心里還是放不下,

我是真的真的很想...

最近,我的心更是不能平靜,

我每天都朝思暮想,念念不忘...

但是,我卻缺乏了一股勇氣,

唉~ 我該怎么辦呢?

到底應不應該做這個決定?

放下現在,迎接將來?

可是,誰也不能保證未來一定是好的??

啊~~~~~~~~~~~~~~~~

我真的很想電卷!!!!!!!!!!!

我已經下定決心了~

我要去電這個頭,梨花頭!!!



My new hair style coming soon.. stay turned ~

0 朵向日葵: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