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自由身

关关难过,关关过。

我终于闯关成功,暂时恢复自由身,远离assignments。

来临的一星期假期,我是无比的期待。

这次的assignments魔考,我发现到自己越来越会掰,写assignments的灵感源源不断,

最新创下的个人纪录是一个小时写出一千个字的文章 ,速度大大提升好多好多。

原来做assignments也可以很轻松。

老师说的对,时间管理真的很重要。永远不做没有产值的事情。

我越来越坚信,我是非常适合读marketing的。哈哈!

0 朵向日葵: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