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三份二的假期

我的假期不知不觉的过了三分之一,原本计划利用这假期做的事情,通通都没做。

昨晚看完了一本书,却发现,架上好几本书都还没看...

原本要打的前人语录,我却把pendrive给遗漏在宿舍...

网上调查,教学DVD,brain storming,什么都没有做...

今天是星期几,我也不知道...

就是每天猫在家里,做宅女,哪里也不想去,什么也不想动,连我的嗜好做面膜,我都放弃...

天啊!我的冲劲去了哪里?我的热忱呢?我怎么浑浑噩噩的的浪费了三分一的假期呢...

心里很乱,完全无法静下心来思考...

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我要利用今天剩余的时间,好好的调整自己,调适好心情,为自己充电,打满油...

然后,把时间表规划出来,做我应该做的事情。

Miss momo, Aza Aza Fighting !!

0 朵向日葵: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