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女人你一定要知道的情场手段

爱情是男欢女爱的游戏,要玩游戏,就要懂得游戏规则。要取得胜利,有时除了考运气,还得靠“技巧”。爱情绝不是一味的付出,而是“技巧的奉献“。

诗经《关》有云:“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美丽的女子,总是让男人视为追求理想伴侣的目标。

然而女人单靠外表,并不能完全俘虏男人的心。

以前的港剧,经常会有这样的剧情,有钱的男人有着两个老婆,大小老婆共处一室。大房老婆一副厉害角色,在深宫后院里搞排位,冷言冷语,甚至想方设法的去嫁祸二姨太;另一边厢的二姨太,可怜兮兮,楚楚可怜,逆来顺受的她却赢来了男人的怜爱和全部的爱。大房老婆殊不知他阴谋陷害,只是一再地给二姨太加分,一步一步推向男人的怀里。

二姨太胜在懂得扮“蠢“。

男人是守猎型的动物,在他们的骨子和血液里流着“英雄救美”的基因,千秋百代,每个男人亦是如此。对于攻击性强的女人,男人总是退而远之,相反的,男人喜欢保护弱小的性格,纯粹是雄激素做祟, 那样能凸显男人的威猛,满足他们的“英雄感”。

受伤的绵羊,摆在一头凶恶的狮子旁边时,所有人都觉得一定是狮子弄伤了棉羊。在一般观点下,绵羊是极需要被保护的,然而狮子如此的强壮甚至凶猛,是不需要被照顾和保护的。

狮子和绵羊的故事往往发生在
在一段三角感情中。男人最后总会选择“不能没有他”的那位,说的底,男人是害怕不被需要的。

聪明的女人在与适时地扮蠢;反之,笨的女人总是在不适合的时候,扮聪明。

男人是视觉上的动物,不但容易被外表美丽的事物所迷住,还容易相信眼前“蠢“ 女人的假现象,狮子与绵羊的故事。

另一种聪明的女人,懂得“舍既是取“的道理。聪明的女人,在舍的时候,就得到他们想要的东西。

女人对男人说:“你不理我,你把我忘了吧。“ 男人就是偏偏要理他,偏偏忘不了他。
女人对男人说:“你不用和他分手,我退出好了。“ 男人却偏偏留在她身边。
女人对男人说:“你不要为我做任何事“ 男人才会为她们赴汤蹈火。

女人给男人自由,男人才肯受束缚。
女人不肯结婚,男人才会向他们结婚。
女人不要男人的钱,男人才会把钱送上门。
女人不要名分,男人就会给他最多的爱。

女人口里说:“ 我不恨你“ 男人才会对你愧疚。

女人说不要,她将会得到最多。
贪婪的取,到最后只会失去。

情场上的胜利者,通常不是那些什么都要的女人,而是愿意舍弃某些东西的女人。

我是个只懂得纸上谈宾的情场新丁,上了战场,我就忘了这些道理,到头来总是弄得受伤收场。

4 朵向日葵:

Evil Angel 说...

说得好,虽然我也有受伤过,但我也有耍手段过,不能一股股傻傻的付出,我跟你说过我前任的事吧!呵呵,当中就是有耍过手段~虽然表面我是输了,事实上我觉得自己赢了~说得好,默默!!希望你会记得这个道理~

默默 说...

道理硬是记起了,没有自己深刻感受过,
爱到情深时,都会给忘了。

有错才会有爱,受伤过才懂珍惜。

我说的这些“手段”只是让我们在情路上,更了解对手。应对的好一点。

最后是赢还是输,其实其次。重要的是,在一段感情里,你领悟到了什么,学会了什么,那才不枉深深爱过一个人。

Evil Angel 说...

其实这么柔弱一点都不像我自己,说真的有时候无论有多努力,问题总是会一直出现的,就算领悟了什么,也不能保证它不会再出现,因为每个人的性格都不一样,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就是自己怎样想,自己想通就ok了,我也蛮好胜的人呀!

默默 说...

爱情是自我完善的一个阶段,我们在经历过自己的人生,你爱过别人,被别人爱过,受过伤,也伤害过别人,欢欣,沮丧,失望,思念,等待,受尽煎熬,然后豁然明白,得失并不重要,重要是你长大了,变聪明了,你变得精彩了,你的人生从此不一样了。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