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你是哪一种口味的美女呢?

从小到大,我就很喜欢看美女。

人类的眼睛都是喜好美好事物的,

不单是男人喜欢看美女,女人也很喜欢看美女。

对于美女,我有着太多的研究。

基本上,我把美女分为五大类型。

(1)红烧猪脚
(2)清蒸石斑
(3)黑松露
(4)臭豆腐
(5)极品


红烧猪脚代表人物:Maggie Q


听到这个名词自然而然就会联想到 “重口味” 。对,红烧猪脚就是形容身材火辣,样貌诱人的美女。她们有着连女人看了都会心动的好身材,性感,撩人,妩媚。不过,红烧猪脚固然美味,但吃多了,总是给人油腻腻的感觉,身体也会负荷不了如次的“重口味”。

清蒸石斑代表人物:王心凌


老饕都一定知道,鱼用清蒸是最好的料理方法。清蒸石斑,指的是清纯,邻家女孩型的美女。无其过多的调味料,原汁原味,清甜的味道,总让人齿颊留香。吃下肚后,不用担心胆固醇超标,属叫健康食物。

黑松露代表人物:大S


传说黑松露是法国菜里的顶级食材,其身价是与鱼子酱、鹅肝酱等高级美食并列,本人还味尝过。每次看电影,男女主角到了高级餐厅,都会点黑松露。这类型的美女,泛指高格调和有气质的美女。他们一举手一投足,任何一个动作都是优雅ending。就好像高级西餐厅的氛围,钢琴声(这类美女通常都会乐器),浅浅的微笑,细嚼慢咽...

臭豆腐代表人物:Ella


喜欢臭豆腐的人都赞不决口,而不喜欢的人总会对它敬而远之。臭豆腐指的是那些外表中性,帅气型的美女。喜欢的人觉得很有性格,不喜欢的人总会觉得缺少了些女人味。全属个人口味。在夜市总是很容易找到臭豆腐摊味,帅气型美女不拘小节的个性,总是容易亲近人群。

极品代表人物:林志玲


(看了《赤壁决战天下》后,林志玲就是我心目中的极品。人美,身材好,学历高,EQ更高,演技自然,有气质... )

每个人心目中的极品都不同。所以,我没特别用一样食物来形容。我觉得极品美女,应该是具备了以上四种美女的特征。外型性感漂亮之外,却有情纯可爱小女孩的一面,其实骨子里是有气质有文化的,和外表像活在物质世界有着强烈的对比,然后个性随和,容易亲近,男人和女人都爱。又或者像千变夏娃,有着不同不同的“面貌”,总让人猜不透到底哪一个她才是真正的她。“欲把西湖比西子,妆淡抹总相宜”,就是用来形容极品的最好诗句。

2 朵向日葵:

012總舵主 说...

果然是別出心裁,哈哈!

kev 说...

我还是比较喜欢清蒸石斑~ 呵呵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