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夜探布城

话说,上星期老师带我们去看戏。

早上看成龙主演的《新宿事件》,下午看《shopaholic》。

说到成龙的《新宿事件》,还真的是很恐怖,超血腥,看完后我还发恶梦,梦见最后一幕铁头一路被人追杀跑去车站... 

女人们一定要去看改编自畅销小说的shopaholic!超经典~

我们疯狂玩了一整天。

[一心素] 小铃和小赖


我们三人~

吃过晚餐后,老师带我们来到我国的心脏地带--布城。



夜晚的布城好美~

我和小铃。

我和老师。

拍来拍去,都是同样的背景 = =

你们看见的只是假象,小铃并没有要背我... 说来话长。

从早玩到晚,我的头发是乱到...

淘气的小铃,哈哈~



布城好好玩 ^^

1 朵向日葵:

原味.风铃 说...

hehe~ i want the picture ler~
forget tell u give me le~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