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星期二

20081104 最后的堕落


从波德申回来已经三天了,我也睡了三天,堕落了三天。

课本是一页也没翻过。

自己心里清楚再这样下去的后果将会非常之惨重,
我也知道,我真的没有多少时间准备大考了,
可是... 可是...

最大的敌人始终是我自己...

今天晚上佛堂有读书会,希望从佛堂回来后,我能收回还在PD的心,好好的读书。

考试考试考试...

对我来说,考试是场痛苦的角力...

不努力不拼搏,又不可以;努力拼搏,又很辛苦...

但是,我永远都选择try my best~

快快考完CB吧,我要和可盈去唱K,去吃buffet 。

最近,我真的累坏了,it's time to fun~

Bonus Track:

附送smile for a greener tomorrow的照片。

0 朵向日葵: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