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星期日

20081115

虽然大家(不包括小含)还有final exam,而我除了有考试,下星期五要交两份assignment,星期六还有quiz,还得做工,可是今天我们还是出来趴趴走。


好久好久我们四朵金花没有出来相聚了。

挣扎了30秒钟,最后我还是把这张“大笑姑”的照片放上来。
(反正我的人生毫无形象可言,尤其是今天,头发乱到可以跟疯婆fight = = )

ok... 稍微说说今天的战利品。

黄色的长版上衣(后面有帽帽,超可爱!^^")

紫色的t shirt。
(Oh Yes,做人最重要的是,态度!a-t-t-i-t-u-d-e)



最后最后... 我要特别介绍这件t-shirt。
它,并不是我今天的收获,它是远从新加坡而来,我的礼物!^^

谢谢强强,I Love U Baby~~~~~~ (窃笑)

希望,我能穿着它,遇见骑着白马的他。^^

0 朵向日葵: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