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星期二

默默大学事件簿(二) 第三届下乡团培训营


上个星期五,我和下乡团的团员们参加了三天两夜的波德申培训营。

对于第一次去波德申的我,心中有种难以言喻的兴奋。

虽然这次的培训营时间上非常的紧凑,几乎把我们所有人给累坏了,

... 但是我们都非常享受这三天两夜。

这次的培训营,给了我很深的感触...

尤其是张老师的那堂课,我真的获益良多。

对于下乡,从一开始的朦朦懂懂与一知半解...

到如今的坚定,我知道原来下乡团是背负着非常重要的使命,

我们这群年轻和阳光的大专生,将带着阳光和积极得态度,去到乡下,振兴当地的教育水平...

很幸运自己能参加这么有意义的活动,我的大学生涯也因此变得更加精彩...


期待真正下乡的时候。

小小感想:PD的海水真的很闲,因为我被大家合力丢下水的时候,喝了三口海水... 哈哈~

4 朵向日葵:

Qianwen 说...

我也要去海边~~

默默 说...

去海边真的很放松哦~
很享受~

Qianwen 说...

可是我每次与海边擦身而过。
呵呵,所以有点羡慕你~~

默默 说...

有机会的,不用羡慕,以后一定不会在擦身而过了。^^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