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星期五

20081107

等下六点三十分,我和妹妹将搭上satia巴士回家。
有些兴奋。
明天要去外婆家,好久没看见外婆和我那班power ranger表哥们了。
这次参加大哥的婚礼,一定要拍多多的照片~

看着自己的行礼,真的很满,两大袋。
有妹妹要的小洋装(wedding dinner时穿的),妈妈要的两大包麦片,给大哥的结婚礼物,和课本s。

回去的这三天可不是闲着的,考试的脚步已经迫在眉睫,我得抓紧时间,分秒必争的k书了。

sotong事件原来还没结束,今早下楼读书时,我发现那条手链竟然躺在桌上... = =
我真的无敌blur。白伤心一场。不过,失而复得的心情,真的很让人却雀跃。haha...

最近又做工又读书,又这个那个...
把自己弄得更迷胡...
我竟然把tomato放进冰隔,结果变成tomato冰,
鸡蛋也吃到过期自己也不知道...

哎呀,真的是大sotong !!!

0 朵向日葵: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