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

20081124

终于,我自由了。
从考试的魔掌暂时逃脱后,我竟然觉得很空虚。
我的生活从忙碌,突然间转变成,空闲。
好不习惯。

很多时候,人都是被逼出来的,
世上真的没有不可能,
当初老师说起码要写三本booklet,我在心底斩钉截铁的说:IMPOSSIBLE,
结果,我今天写了四本booklet。
我又再次相信,这世界上跟本就没有:我不行。
在情况的所迫下,impossible is nothing。

今天考完试后,和可盈和“帽帽”去bangsar village吃泰国餐,
那是一间设计很漂亮的餐厅,店里的摆设非常的不泰国,
结果,食物也不正宗,因为一点都不辣。
除了不辣外,其实食物还蛮好吃的。
在bangsar village销费不便宜,
三个人吃了上百块。

接着,我去了1u。帮老妹申请sub line,也顺便去还电话费。
然后,我一个人在1u无目的的瞎逛,
看看衣服,看看鞋子,又去书局逛逛,也去看看手表。
在citizen的橱窗外,我站了差不多30分钟,
寻找着自己“圣诞礼物”。

我看上的每一支表都超过我的预算,
朋友说:“花三百块买一支手表不会很浪费咩?” 
我也不知道叻,就是想买一支很贵很好的手表。==

经过我的几番挣扎后,我提高我对手表的预算,给到它RM500。
但是,却不是圣诞礼物了,而是明年的生日礼物。
明年的21岁生日,我要送一份厚礼给自己,
还有...
我也决定了要送一份厚礼给mummy,
谢谢她21年前忍痛生下我,把我养的健健康康。 

今天在romp看见一见衣服,
真的很喜欢,但是我还是没有买。
我发现,我舍得花钱的地方有点不太一样,
我舍得在保养品方面砸钱,今天我一口气买了六片面膜,荷包大出血。
我也舍得买很贵的手表,但是我不舍得换电话。
有点怪怪的。

考完试了,我也放自己两天假。
明天去sungai wang找妹妹,顺便逛街,唱k。
星期三要在家看完我没看完的书。

12月到了,又是赚钱的好机会,OKAMIZU I'M COMING。
为了给自己买生日礼物和送礼给妈妈,
我要努力做工~

1 朵向日葵:

Qianwen 说...

hoho!!一只手表几百块不会贵啦~觉得值得就好。一起努力做工赚钱买吧~~
心想他是你的,他就是你的!哈哈!!
手表手表跟我走~~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