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

hohoho!x'mas is around the corner

hello everybody, I'm BACK !!!

好久好久,没有为花园灌溉了,

这个星期很充实,我兑现了自己的承诺,带了妈妈到处逛,


五天四夜,就这样过去,妈妈也在今天回家了。


这就是我最可爱最亲爱的MUMMY。

题外话:这次妈妈的KL之旅,我发现一件事情,妈妈竟然只有46kg... 晕倒!
我又成为全家最肥的女人了... !! >"<

By the way...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到处都看到圣诞的布置,好不漂亮,

One Utama, Old wing

One Utama, Old wing

The Curve

Cineleisure

Cineleisure

IKANO

IKANO

IKANO

Berjaya Time Square

Suria KLCC

虽然四季如夏的马来西亚不会有白雪皑皑的圣诞,

但,圣诞总是让人感觉雀跃与幸福的节日,

希望在这个有天使祝福的圣诞里,接下来的2009年,会是灿烂和有意义的一年。

小铃:给你一点tips,今年的圣诞礼物,我想要的是...

(1)不是衣服。可是却是用来穿 [ 戴 ] 的

(2)
位置:上面


(3)
猫咪
也是有的

hehe!!! 


Ok, 到我问阿妮了,阿妮,你也让我猜猜嘛。hehe!!!


4 朵向日葵:

Bei Fang 说...

不是很明显一下?

原味.风铃 说...

哈哈~现在才有上网看到
谢谢给我提示噢
但好像是那个,又好像不是~
我不是很确定啦
怕买错~
本来是想送用品
然后到服饰
之后再看看吧~
还没有真真决定~
呵呵~但你给了指引。。应该是长的物品。
如果可以多说一点提示吧
例如颜色,款式等~

默默 说...

小铃,我对你的品味非常之有信心,
所以只要是你选的,无论是什么款式,我都会喜欢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vil Angel 说...

我想要那个东西要很久了,也找很久了,不过我觉得应该还蛮贵下!!所以,随便你好了!送礼讲求心意嘛!!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