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星期一

20081213


" let it show let it show let it show... "

圣诞节快到了,

好兴奋。

这个我最爱的节日,我有太多的美好回忆。

圣诞后,就是农历新年了,

我也好像小女生般的兴奋着,

不是因为新年能拿红包,

而是因为新年能穿新衣、新鞋、戴新帽,哈哈。

今天啊,又去city chain看我最爱的手表,因为mega sales的关系,

40%折扣后,RM450,好想买好想买。

它,设计很简单,表带是皮革的,小征说很像男装表,

我个人觉得,非常的适合我。

我要带多几个朋友去看它,让大家给我些意见,才拿白花花的钞票去把它买回家。



昨晚垫高枕头在想新一年的新目标,

心里为自己立下了明年的奋斗目标。

回顾今年,

对于自己交出的成绩单,自己并不满意,

明年,21岁了,我要更加努力的为我自己的人生加油!

"spread your wing and prepare to fly"

"for you have become butterfly"

"fly abandonly into the sun "

"so spread your wing and fly butterfly..."

飞吧,momo~


0 朵向日葵: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