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

09祝福

成绩终于在平安夜早上掀起了盖头来,总算千呼万唤始出来了,

就像场赌博,有人赢了就有人输,有人欢喜有人愁。

我的喜忧参半。

喜,因为这条路上至今还没发生意外,顺利继续一步一步往上爬。

忧,因为我没达到自己最起码的目标。

老师说的对,我不应该再半工半读,

太吃力了。

明年,不做工了,不参加社团了,

要把重心放在学业上。

我始终觉得,成绩的好坏绝对不是衡量一个人聪明与否的唯一标准,

却是一把打开未来世界的重要钥匙,

但世界上没有绝对,

每个人的际遇都个不相同,

我相信,就算没有作工精细的钥匙,也一定能打开属于你的美丽新世界。



真心祝福我所有亲爱的朋友,在来临的2009年一年比一年好,

事事顺利,

恭喜发财。




0 朵向日葵: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