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

20081225 圣诞

Mega Sales真的make me crazy...

这个月我不知道买了多少东西...

今天我又看中了nike和adidas的bag...

很头痛,因为nike的design很时髦,可是放不进laptop

adidas设计就不如nike,可是超大,非常适合“跑路”用...

最后,我看中了一个adidas的“走街”bag... 超美!!!

我要疯了...

真是伤脑筋,很想全部都拥有,可是... 那样太奢侈了...

不过,我明天一定要去买bag~

Bonus Track:我亲手做的圣诞卡。





明天就是我在S & J的last day了,

明年我就不能再疯狂购物了,

最后一份薪水要全部存起来,以后就要吃老米了,我失业了,

不能用自己赚的钱买自己喜欢的东西了...

2 朵向日葵:

原味.风铃 说...

buy the more useful bag lar~
dun spend too much money lar~
hehe~

默默 说...

yalo...
this month really spend too much $$ liao..
haha...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