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星期一

乱。

以下的照片就是我平时起居生活的地方,乱成鬼样...

我杂乱成习惯的个性,在处处都发挥得淋漓尽至...

这是我的床,也是做作业的地方,更是我的临时衣橱。

我懒到连衣服洗好了都不甘愿拿去收,就这样和一陀一陀的衣服一起睡了好过个晚上。

我的杂物是多到和乱到我自己开始觉得厌恶自己邋遢的地步了...

我疯了,又写起了blog,我的assignment还没做完啊!!!!

明天交了作业后,我要收拾房间了,再这样下去,连姐妹们都会嫌弃我的脏乱的。

***今晚又要通宵了***

3 朵向日葵:

Bei Fang 说...

怎么办?这样下去,我们会找得到男朋友吗?

原味.风铃 说...

wahaha~
will d!!!
but stil want waiting~
hehe

默默 说...

男朋友?

太遥远了...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