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星期四

20081217

现在是零晨2点23分,等下六点半我得起床上学。

在床上翻来复去,怎么都睡不着,我觉得自己像只快熟了的虾子,全身发烫。

最后,我起了床,又吃了两粒感冒药。然后喝了好多的水,也管不着明天脸会肿成面包超人了。

连续发了两天的烧,生着病还走来走去,忙这个那个。

刚才在被窝里,我决定了,如果明天烧还是不退的话,放学后我就要去看医生了。

这个周末要做工,星期二前要交一份作业,我不能在这个时候病倒。

我坚强的意志力都无法战胜病魔,唯有寻求医生的帮忙了。

我大个女了,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能让自己再生病了。

明天,明天,我的烧就会退的了!我超强的意志会让我好起来的。^^


说点别的...

话说,今天我和小宽老师还有传说中的秋谊去1u的一心素吃晚餐,

我提早收到圣诞老公公的礼物,有点小小的surprise。

谢谢你们。



***今年的第一份圣诞礼物***


另外,

小宽老师买了又是传说中的《有求必应》给我,

忙完assignment后,我要认真的看,希望来着的2009年,我真的能有求必应。

***传说中的《有求必应》***


3点了,再不睡,我想病恹恹的我明天可能会因为睡眠不够足昏倒在学校,哈哈哈。

Zzzz 睡觉去。

3 朵向日葵:

^寒依言^ 说...

加油了。。希望你能快点好起来~~

012總舵主 说...

你的傳說中還真多,哈哈!

默默 说...

谢谢小含。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