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星期日

圣诞礼物

今年要准备两份圣诞礼物,一份是姐妹淘的,一份是同事之间的。

今天本来是12点做工,可是我十一点就到了1u,因为要买圣诞礼物。


这些就是我今天为可爱的S &J同事们选购的礼物:

(菊花茶不包括在内,是我从hometown带上来喝不完的,哈哈哈。)


左思右想,还是觉得送吃的东西最实际。

只是区区五样食物,

日本巧克力棒,韩国牌蓝梅饼干,韩国海鲜拉面,日本进口的葡萄口味糖果和巧克力,

就一共RM18了。

我很慷慨,另外加多一包清凉解暑的less sugar菊花茶。haha...



这是我今天用staff price在 S & J买的,RM2。


把它们通通放进gift bag里。


Oh Yes~ 搞Dim一份了,明天要和小芳去SUNGAI WANG买阿妮的圣诞礼物。


多么希望我会抽到自己那份礼物,虽然不可能。

能收到一大包都是吃的礼物,是多么幸福和快乐的啊。^^

0 朵向日葵: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