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

20081205

Good news or bad news ?

Ok, good news 1st !

Good news: 圣诞后,我不必再当“忙人”了。

Bad news: 我失业了。okamizu请够part timer,我也炒了s & J鱿鱼。

真的给我盼到了,过了圣诞,我就能清清闲闲,

不必又做工,又上课,又赶作业,又开会,又忙考试了...

可是,习惯了紧凑的生活步伐,突然间要我停下,好像有点不太能适应。

凡是都往好处想,就当是为自己充充电咯!^^




其实,现在已经很夜了,已经过了我平时的睡眠时间,

老实说,星期六的malaysian studies考试,我一点都还没准备。

OMG !!! 

2 朵向日葵:

^寒依言^ 说...

haha...我也是咯...
还没准备..
加油!!

Evil Angel 说...

加油咯~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