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星期三

20081210

2009的脚步逐渐逼近,回顾今年头为自己立下的目标,我觉得自己太差劲了。

只剩下21天了,可是我的广东话...

我真的很认真的学了,可是大家都还是说:“momo,你不要讲广东话叻,很搞笑!”

爸爸和大家都不要和我说广东话,真的有点sad,

算了啦,我决定和我们家狗狗讲,它最好,不会嫌弃我。

其实,还有很多话想说的,

可是,夜了,明天八点有课,还要做工。

有点不行了,

睡觉去。

2 朵向日葵:

Bumble Fly 说...

sorry momo...
i should not laugh at u...
iknow u d try ur best...
sorry my dear...

默默 说...

hahaha...

shapo..

no la..

i just 发牢骚...

dont be so serious about my post o..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