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星期三

我们家的大日子

佛灯照耀下,老爸在前人和诸位前贤的见证下,向上天立了一生一世的坛主愿。



[恭喜  恭喜 恭喜]

在大家的道贺声下,爸爸成为潘氏佛堂的坛主。

亲眼目睹爸爸的转变,我的感触最深。

我真的觉得一个人的力量很大,

爸爸深深的影响我,正如佛堂深深影响他一样。

做完这25号,我打算不工作了,虽然又有part time的介绍。

佛堂里的很多礼节我都不会,

需要好好的学习。



有时,我看着老爸的背影,总会感到一种莫名的孤单,

所以,我一定要站出来支持你!


0 朵向日葵: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