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星期一

20081222

今天是个天气凉爽,太阳小姐放假的日子,

从我电脑桌前面的窗口看出窗外的世界,

是很淡很淡的蓝天色,还有绿油油的青草色,

偶尔也会有一阵无意叨扰我的微风吹过树梢,树叶左摇右摆,

我不时会被这样的情境所吸引,

而停下敲着键盘的双手,思考作业到底应该怎么写的脑袋...

对着窗外的世界发起一阵好长的呆。

风儿吹吹吹,怎么吹不去我心里的疑云和郁闷...

或许现在应该下场亲盆大雨,

那么我就不会渴望此时此刻,就这么丢下课本,到公园去感受大字自然的美好...

I can make it through the rain

I can stand up once again on my own

and I know that I'm strong enough to mend

And everytime I feel afraid I hold tighter to my faith

And I live one more day

And I make it through the rain.

就来场大雨吧,大雨过后就会有让人雀跃的彩虹出现,

过了今天,明天我就能彻底自我解放,

圣诞节也快到了...

Oh Yes, i can make it through the rain,

MKT302,我要来征服你了!!!!!!

0 朵向日葵: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